Makiyo與友寄黯然收場 速帶新歡給Ma媽鑑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今年2月跟日籍男友友寄隆輝因狠踹司機,又因為曾和李宗瑞曾親密合照,半年來頻頻登上社會新聞,讓她事業路順間下滑;友寄因為驅逐出境,兩人感情黯然收場,現在卻傳出她已經與一名從紐約回來的華人火速發展,還帶給Ma媽鑑定。

Makiyo和友寄隆輝痛毆計程車司機讓外界反感,兩人卻患難見真情,不僅傳出半同居還有意願結婚,只是他現在被判驅逐出境,短期內「看不到未來」,近一年的戀情畫下句點。

▲Makiyo速帶新歡給Ma媽鑑定。(圖/翻攝《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Makiyo近日速擁新歡,對方32歲是從紐約回來的華人,從事貿易工作,兩人5天內就有4天都黏在一起,10月30日她還被直擊帶男方跟大小S夫婿和王偉忠聚餐,隔天又帶給Ma媽鑑定,顯見兩人發展穩定。

值得一提的是,Makiyo除了戀情有新發展,事業也不像外界說的「玩完」,據悉,大陸市場對她興趣高昂,甚至傳出張栢芝的經紀公司有意簽下她在大陸的經紀約。對於新對象,Makiyo澄清是為了對方是和自己的服裝師朋友談生意而幫忙接送和充當翻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