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洪詩嘟嘴獻愛 辰亦儒爽長尾巴

▲正妹洪詩難得現身,俏皮嘟嘴幫辰亦儒吹蠟燭。(圖/MTV台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MTV台VJ辰亦儒11/10長尾巴,師弟妹周定緯與洪詩涵悄悄送蛋糕為師兄慶生。嘴甜的兩人還祝他越來越帥,讓辰亦儒開心地笑說:「以後我忙不過來時,周定緯你就來替我帶班。」周定緯一聽這句話立刻回應:「我就在等你這句話!」

10日將度過32歲生日的辰亦儒,6日錄節目《日韓音樂瘋》時,周定緯與洪詩意外現身攝影棚,捧著他的幸運數字Lucky 7蛋糕為師兄慶生,三人一起嘟嘴吹蠟燭,讓辰亦儒開心笑說:「你們真有心搶到頭香,這是我今年生日第一個生日蛋糕。」去年生日是莎莎慶生探班,而辰亦儒主持MTV節目三年,笑說青春都送給了M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定緯與洪詩涵悄悄送蛋糕為辰亦儒慶生。(圖/MTV台提供)

去年生日辰亦儒許了35歲前要結婚的心願,至今過了一年婚訊尚無著落,但他堅信時間表仍會繼續。被問到生日願望,辰亦儒希望除電視劇外,最大心願是能朝電影圈發展,而最近他勤練健身愈變愈壯,額外加一個生日願望則是希望腹部六塊肌早日呈現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