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被抖口頭禪「好難」 九把刀酸:智商有缺陷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侯季然執導的《南方小羊牧場》6日晚間舉辦盛大首映會,主要演員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等人都到場,不過聊到拍攝過程時,侯季然就爆料柯在片場的口頭禪是「好難」,前來力挺的導演九把刀被問及當時《那些年》時,柯震東是否也愛如此?未料九把刀竟狠酸「那是他智商有缺陷吧?」

▲柯震東(左)與簡嫚書出席《南方小羊牧場》首映會。(圖/原子映象)

柯震東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就接拍第二部作品《南方小羊牧場》,這回他與簡嫚書在補習名街南陽街譜戀情,但導演侯季然昨在首映會上卻爆料,指每次拍攝要求柯演技時,他口頭禪都是「好難!」但正式拍攝時卻又融入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方小羊牧場》首映會,導演九把刀(左上)以及吳建豪(左下二)都出席力挺。(圖/原子映象)

昨首映會上導演九把刀也現身,被問及當時柯震東在《那些年》是否也常將「好難」掛在嘴邊?九把刀毫不留情直虧「對,但那是他智商有缺陷!」對於兩位導演的爆料,柯震東也不甘示弱反虧侯導「他拍攝時很愛喊『再來一次』!一個鏡頭要Take不下10次才OK,但最後我都習慣了啦!」

柯震東大銀幕處女作《那些年》全台夯賣4.6億,如今第二部作品的票房備受矚目,但他昨稱「我不預設票房。」被問屆時若破億有無答謝粉絲辦法時,柯震東也很酷,直言「對這些若破多少就做什麼的事情沒有想法。」《南方小羊牧場》將於11月9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