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噓也跟緊緊! 羅志祥尷尬憋尿8小時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羅志祥為2013年登場的演唱會推出精選輯《舞極限》,新歌MV深入軍區拍攝。由於管制嚴格,連上洗手間都由軍方人員陪同,因此羅志祥寧可憋尿8小時也不「解放」,只好整天忍住不喝水、利用跳舞排汗,他尷尬笑說:「尿尿有人陪真的很奇怪!」

▲羅志祥在軍營內拍攝MV。(圖/嚞娛樂)

羅志祥新歌《舞極限》MV邀請金曲導演比爾賈執導,斥資800萬、花了2天2夜變換4個場景。MV深入軍區拍攝,軍方更首度出借坦克車,成為華語樂壇史上第1支真實坦克車入鏡的M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站在貨真價實的坦克車上。(圖/嚞娛樂)

不過由於軍方管制嚴格,要求所有工作人員進入營區需繳交手機,側拍紀錄的影片及相片,也需統一讓軍方審核,甚至想上洗手間,都得由軍方人員陪同。因此羅志祥寧可憋尿8小時也不「解放」,只好整天忍住不喝水、利用跳舞排汗,他尷尬笑說:「尿尿有人陪真的很奇怪!」但小豬仍感謝軍方嚴謹執行、大力協助,讓拍攝圓滿順利。《舞極限》將於11/09預購、11/23日正式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