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表現優異 草總可能讓鄭凱文扛先發、曾仁和入隊

點評:英雄出少年啦~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WBC中華代表隊今天(6日)熱身賽擊敗興農牛,在休兵兩天後,投打的問題似乎都有所改善。「草總」謝長亨表示,鄭凱文先發表現穩定,可能會排進先發;而小將曾仁和又投出好表現,是否會正式加入中華隊,草總笑說,「有可能。」

▲曾仁和這場比賽的表現也讓草總滿意。(圖/資料照片/棒協提供)

過去3場熱身賽,中華隊最大的問題之一就在於先發投手表現不佳,而這場比賽先發3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的鄭凱文獲得草總肯定,表示可能會讓他擔任一場先發。之前被大郭郭源治改姿勢的鄭凱文說,因為新動作不習慣,感覺比較沒力,所以現在已經改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先前飆出152公里讓草總驚豔的曾仁和,這場比賽在滿壘時上場解決危機,1.1局的投球表現精采。草總對他的表現直說,「水啊!」這場比賽主要是測試他的節奏、球路,以及面對危機時的處理。

草總一直有考慮是否讓曾仁和加入中華隊,而在這場比賽的測試之後,草總仍語帶保留,「我只能說,有可能。」他也表示之後對古巴可能會讓曾仁和上場,在正式比賽讓他投投看。

加入中華隊集訓後,曾仁和做了許多體能調整,主要是在下盤部分,他也表示自己目前有跟上訓練的進度。雖然這場比賽球速沒有飆破150公里,但仍有145公里以上的水準,他表示,「準就好了,快被打出去也沒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