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颶風過後 主人清掃家園 狗兒開心咬大樹枝玩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颶風珊迪重創美國東岸,不但造成許多民眾傷亡,很多住家也都泡在水中,無電可用,雖然現在珊迪已經離開,但後續家園的重建仍讓許多人愁眉不展,就在這時,網路上一張照片卻讓人展開了笑顏。


▲颶風過後,只有牠最開心。(圖/取自imgur)

照片中,一隻狗狗咧著嘴,眼神非常開心的模樣,嘴裡還咬著一根自己新發掘到的「大樹枝」,咬到主人面前獻寶,牠的主人也將這畫面拍攝下來,上傳到論壇和網友們分享,他說,狗狗很喜歡「棍子」類的東西,當牠發現被颶風吹斷的大樹枝後,真的是非常開心的將它咬在嘴上,但似乎不太清楚這麼大的「棍子」可以用來做什麼。

有網友看到之後,開玩笑地說,想聘牠來家裡幫忙「打掃」院子,這樣牠肯定會玩得很高興。狗主人也回應,狗狗可能只會把棍子放在嘴裡咬個5分鐘,再嗅一嗅附近區域,找到另外一根之後,再咀嚼一下,然後一直重複這樣的動作,很難完成「打掃」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