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紐西蘭民宅發生大火 主人衝進火場救出愛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一處民宅日前發生大火,正在花園裡忙著園藝工作的狗主人法洛(Benji Farrell)發現起火之後,趕緊衝進屋子裡,把比特犬布巴(Bubba)拯救出來,雖然房屋最後幾乎被燒到只剩平地,但法洛卻相當樂觀,因為自己和2隻愛犬仍然幸運地保住了性命。


▲主人毫不猶豫地衝進火場,救出愛犬的行為令人感動。(圖/取自stuff.co.nz)

火災發生時,36歲的法洛看見其中一隻狗狗猶大(Judah)逃了出來,但始終沒有看到布巴的身影,他趕緊衝進屋內想救出愛犬,回想起當時的情況,法洛說,全部的牆壁、天花板都陷入了火海,天花板甚至還垮了下來,燒到我的臉和耳朵,連頭髮都著火了,「那場景幾乎就像是電影一樣。」

法洛在屋內搜尋了一陣子,終於找到布巴,趕緊帶著牠跑了出來,而房屋的窗戶也在那一瞬間爆炸;消防隊員獲報之後,也迅速到現場撲滅火勢,出動20名人力,花費2個多小時才阻止火勢,沒有延燒到隔壁鄰居,據消防隊員研判,很可能是開放式壁爐內燃燒的木頭滾到外面,才引起的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洛說,火焰就像一個怪物,幾乎沒有辦法可以阻止,所有財物全都被吞噬,「我連一雙襪子都沒了。」一場大火把法洛的所有都奪走,但至少性命保存了下來,對於衝進火場搶救愛犬的行動,法洛說,「牠們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樣,衝進火場救出牠們是我應該做的。」

關鍵字: 比特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