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經紀人揮掌向粉絲 打得眼鏡都飛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打人就是不對,這公司怎麼管理經紀人的!」讓網友群情激憤的,就是這段近來流傳甚廣的影片。韓團EXO在今年8月從海外返回首爾金浦機場時,不少粉絲聞風趕去接機,現場情況頗為混亂。然而這時該團經紀人竟朝一旁的臉上揮了一巴掌,連眼鏡都被打飛,可見力道之大。

▲女粉絲連眼鏡都被打飛。(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是韓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SM娛樂期下的男子新團,也是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夯團的師弟,甫出道就累積不少人氣。影片拍攝於今年8月,當天金浦機場同時有 Super Junior、EXO、f(x)等團體返韓,也因此聚集了不少粉絲,現場情況頗為混亂。

不料竟有粉絲拍到,在EXO要步出機場大門的時候,該團經紀人便朝著一位帶著眼鏡、目測約為高中生的女粉絲揮了一巴掌,這掌直中額頭,女粉絲連眼鏡都被打飛,可見力道之大。影片中也可見到EXO中國籍團員Tao表情震驚,更向女粉絲點了頭,似乎在表達歉意。

▲經紀人打向女粉絲額頭。(圖/翻攝Youtube)

事實上,SM公司經紀人打粉絲已經不是頭一遭。在2010該公司旗下男團SHINee 就被網友放上其經紀人在機場打粉絲的影片。事後SM娛樂出面道歉,並保證不會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不過如今重演打人事件,也讓網友再度要求公司「踹共」。

▲EXO是SM娛樂力捧新人,圖為子團EXO-M於台南友好音樂節演出。(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