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老鷹提格爆扣雷帝 馬丁狂飆28分白忙一場

點評:少了哈登的雷霆,好像少了些激情!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兩支西區勁旅在開季都打得不太順遂,「紫金大軍」湖人好不容易在5日擊退活塞中止三連敗,但上季西區冠軍雷霆卻在同日踢到猛鷹反遭啄傷,以95比104吞下本季第二敗,其中陣中主力「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還遭到老鷹後衛提格(Jeff Teague)「顏扣」,裡子面子盡失。


▲提格今日在杜蘭特面前完成爆扣美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剛在3日對拓荒者拿下本季首勝的雷霆,5日在家迎戰來訪的老鷹,雖然靠著杜蘭特和新隊友馬丁(Kevin Martin)聯手拿下50分,但仍不敵全隊板凳群火力全開的老鷹,吞下本季第二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今日原本一度在第四節將比數追平,但老鷹板凳暴徒威廉斯(Lou Williams)一人在第四節就飆進10分,加上史蒂芬森(DeShawn Stevenson)也在比分拉鋸時投進一記三分冷箭,成為球隊兩大贏球功臣。

對此,史蒂芬森賽後表示,「我們打出了新氣象、新隊形,但我們的進攻能力依舊,因為我們相信自己。他們是一支好球隊,是一支可以重回到西區冠軍賽或是總冠軍賽的球隊,但他們卻輸給沒有史密斯(Josh Smith)的我們,這真的很重要。」

除了威廉斯和史蒂芬森的關鍵一擊外,老鷹今日表現最亮眼的就屬中鋒霍佛德(Al Horford)和後衛提格,他們分別繳出23分12籃板和16分、5助攻、3抄截的成績,其中提格還一度在第二節一條鞭切入禁區後,直接在高他20多公分的杜蘭特面前爆扣,入選今日10大好球第一名。

而雷霆部分今日則以從火箭轉隊過來的馬丁表現最亮眼,他全場拿下28分,適時填補了手感不佳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攻擊火力,可惜最終還是無緣幫助球隊奪勝。

▼提格爆扣雷帝杜蘭特,入選十大好球第一名。(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