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奈許左腳腓骨骨裂! 恐將缺賽4週?

點評:奈許快回來我們等你!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湖人終於打出新氣象拿下開季首勝中止連敗,只不過這一場勝利卻是在沒有奈許(Steve Nash)的情況下取得,也讓湖人隊「喜憂參半」。奈許在日前與拓荒者比賽中,與菜鳥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相撞而導致左腿腓骨裂傷,原本初估約一週時間即可出賽,經診斷後仍然情況不妙,預估將缺席4週的時間。

▲湖人後衛奈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湖人當家控衛的奈許,在與拓荒者菜鳥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撞傷後,曾說,「很慶幸這並不是太大的傷害,只是一點小挫傷。」如今,經過隊醫的檢查之後,確定為左腿腓骨裂傷,這樣的傷害大約需要休息4週的時間,並經過一系列的復健與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稍早教頭布朗接受訪問時說,「很希望他盡快回來,但有件事你一定不會想要去做,那就是與他的健康妥協,只要讓他比預期的時間早回來就好。」此話略帶玄機,看來布朗可能已經早就知道奈許不會太快回來,此時給予信心喊話,讓他可以安心好好休息。

湖人隊雖然缺少了當家控衛奈許(Steve Nash),但是替補上陣的布雷克(Steve Blake)仍有不錯的表現,不管在組織進攻或防守都有實質的幫助。在今早的比賽中,湖人並沒有因為奈許的受傷缺陣而士氣低落,反而拿下勝利中止三連敗,就算奈許缺陣4週的時間,相信湖人也能找到屬於他們贏球方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NBA湖人隊Mike Brown奈許Steve Nash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