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塞軍朗多神乎其技 騎馬射箭「托」進兩分

點評:這球好屌!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開幕前兩場都以較大差距吞敗的波士頓塞爾提克,4日對上巫師仍極其不順,但先前較為人垢病的防守在此戰終於發揮,最後以89比86奪勝新球季首勝。此外,後衛朗多(Rajon Rondo)也獻出拿手絕活,第四節雖然被蓋火鍋,還是用騎馬射箭的方式將球「托」進。

▲塞爾提克朗多(左)再度上演高難度動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季結束,綠衫軍原射手艾倫轉往熱火隊發展,讓原本就水火不容的兩隊,展開永無止境的口水戰,球迷也因而形成「熱火派」與「綠軍派」,互相攻擊對方的不是。球季開始,塞爾提克前兩戰都吞敗,第三場比賽面對巫師,他們急欲證明自己不是「外強中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日之戰,最末節塞爾提克僅以82比79領先,時間剩下4分鐘時,朗多試圖自己投籃,先是被塞諾芬蓋火鍋,球漏得不遠,他在搶下之後,利用類似排球「托球」的方式,將球托進,幫助球隊取得84比79領先,主播看到這球之後都不免感節驚訝,這球怎麼會這麼神?

綠衫軍高興沒太久,甚至在接下來嚇出一冷汗,巫師連趕7分,讓他們反以84比86落後,最後3分鐘他們加強防守,並靠著「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射進超前三分彈,最後以89比86拿下首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