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輸球髒話譙球迷 湖人控衛:滾開!F*CK!

點評:壓力很大吧,壓力大都容易暴走。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組成黃金陣容後,竄升奪冠熱門,不過從熱身賽至今「一勝難求」,湖人迷當然也抱怨連連,昨天(3日)與快艇的比賽,在最後讀秒階段,布雷克(Steve Blake)走向場邊怒嗆球迷,從嘴型隱約看出他說,「滾開!F*CK!」

湖人夏天組成F4陣容,帳面上來看相當嚇人,可是從熱身賽至今,一直沒能拿下勝利,例行賽3連敗引來外界批評聲浪,許多湖人球迷更是大感失望,昨天在對戰快艇的比賽,有球迷直接嗆聲替補奈許(Steve Nash)的控衛布雷克,布雷克也不甘示弱用髒話回敬。

▲布雷克(中)6犯畢業,下場時竟然髒話怒譙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發生在末節剩下41.4秒左右,湖人以91比99落後開始執行犯規戰術,嘗試凍結時間,布雷克先是犯在罰球穩定的保羅(Chris Paul)身上,吞下此賽的個人第5犯,接著剩下31秒,布雷克在左側持球,本想傳球給隊友,但不幸對手被截斷,迫於無奈只好再犯規。

布雷克此時已經6犯畢業,但他嘴巴仍一直講個不停,眼睛兇狠盯著場邊球迷,據美國媒體《BigLeadsports》報導指出,從鏡頭中隱約可以看出他說,「滾開!F*CK!」且他並沒有直接走回湖人板凳區,而是走向板凳區對面的觀眾席,對著一名穿著條紋襯衫的球迷碎碎念,奇怪的是邊線的裁判就在旁邊,卻沒有任何阻止的動作。

轉播的主播說,「他(布雷克)在跟球迷講話耶,你在開玩笑嗎?感覺對話不是很友善。」另一位主播也回,「不,絕對不是友善的!他在跟第一排的球迷講話。」

控球後衛一直是湖人相當薄弱的位置,在對戰波特蘭拓荒者時,損傷主力控球「飄髮哥」奈許,所以對上快艇的比賽,由布雷克頂替先發位置,表現並不出色,上場39分鐘,6投2中,三分球3投2中,拿下8分、1籃板、2助攻,外帶3次失誤和6次犯規。

 

▲布雷克不爽球迷,髒話怒譙球迷影片。(影片中約46秒處)(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