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神之右手重返紅襪 馬丁尼茲可望獲教練職務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為自己的好朋友歐提茲(David Ortiz)與波士頓紅襪隊完成續約感到高興,同時他自己也有機會以教練的身分重返紅襪。」紅襪總管謝靈頓(Ben Cherington)說,「我們確實討論過,他知道有個角色的位置正在等著他,當時間對了他就會回來。」

▲神之右手馬丁尼茲可望成為紅襪教練團成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丁尼茲4日參加波士頓當地運動蒐藏社團的集會,與球迷重溫他指標性的球員生涯,事實上,曾經在2004年世界大賽預告退休的他並未正式宣布退休,但他認為獲得續約的歐提茲有機會在紅襪完成他的棒球生涯,並表示那是一份榮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位紅襪隊可能的教練人選早就開始做功課,他在球季中持續觀察紅襪隊投手的狀況,特別是雷斯特(Jon Lester)與巴寇茲(Clay Buchholz)兩位主力先發,他說,「我在萊斯特身上看到一些問題,而巴寇茲只需維持身體的健康,他們2人絕對可以是球隊的王牌。」

對於紅襪隊的新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而言,不論他選擇誰來擔任投手教練,將今年球季表現走樣的雷斯特導回正軌肯定最重要的工作,雖然馬丁尼茲與法瑞爾並不算熟悉,但他相當看好法瑞爾的能力,他說,「他在藍鳥做得很好。他是個聰明的人,懂得選在與球隊兩敗俱傷之前離開藍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