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挑戰3連勝失利 阿豪:感謝球迷,我要變得更好

點評:書豪哥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今天(4日)火箭隊回到主場豐田中心迎戰拓荒者隊,滿場18140名球迷引頸期盼火箭能在主場首戰取得勝利,在比賽剩下1分16秒時,林書豪的三分打一度讓火箭有機會贏球,但拓荒者的後衛馬修斯(Wesley Matthews)一記追平比數的三分球將比賽帶入延長賽,最後火箭在延長賽敗下陣來,賽後林書豪透過推特感謝滿場的火箭球迷,承諾之後會打得更好。

▲林書豪在推特上感謝球迷,承諾之後會打得更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帶著客場2連勝的氣勢,火箭回到豐田中心迎接首場主場比賽,對手是在例行賽取得1勝1負的拓荒者隊,賽前豐田中心還特地放映火箭隊新賽季的宣傳短片,主打「一個嶄新的時代」,不過今天火箭升空失敗,在延長賽墜回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在第四節,比賽還剩下1分16秒時,林書豪在隊友的高位掩護下切入禁區,連吃兩個拓荒者球員拋射得分,而且要到一次加罰的機會,完成關鍵的三分打,火箭取得3分領先,全場球迷都站起來大喊「防守」,熱切希望火箭能順利贏球,但拓荒者的後衛馬修斯一記三分球打壞火箭的美夢,加上最後哈登(James Harden)也沒能把握最後一擊,火箭因此錯失贏球的機會。

雖然沒能在主場取得首勝,連勝紀錄也因此終止,不過賽後林書豪還是不忘在推特上感謝滿場的火箭球迷,他寫下,「感謝紅色王國和所有我們的球迷,謝謝你們今晚前來幫我們加油,我必須要讓自己打得更好,但還是謝謝你們這麼棒的球迷。」

林書豪此役繳出13分3籃板和7助攻,雖然助攻數和昨天(3日)一樣,但得分明顯差了一截,外線4投也只中1,連續兩天的賽程似乎影響了他的體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火箭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