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登廣告「求高潮」 徵腿力強女子用力踹鳥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會痛死吧....凹嗚.....

▲布蘭登登廣告徵求超強腿力女子踹鳥。(圖/哈芬登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美國知名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出現一則勁爆的「徵才」廣告,一名叫布蘭登(Brandon James Clifford)的男子,公開徵求超強腿力的女性踹他的「下體」,原因竟是為了想研究怎麼教導女性「自衛防身術」。

《Craigslist》出現一則要求「踢鳥」的廣告,吸引一些女性好奇回應,有名女子表示,布蘭登問她力氣能不能大到把他重踹倒地,還說如果做到的話,將會得到更高的報酬。不過女子機警的先上網人肉搜尋布蘭登的背景,赫然發現他是有前科的性罪犯,於是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後發現,布蘭登竟是醫院認證的「被虐狂」病患,喜歡藉由「下體被踹」的快感達到性高潮;2001年時,他就曾因同樣理由,要求一名15歲少女踹他下體而被定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