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談復出後首戰 怒吼天尊願當尼克吉祥物

點評:每一隊都需要一個史蓋拉布林!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今年季後大動作補強,甚至把暫時退休兩年的「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給請到了陣中,而華勒斯3日也在尼克球迷的歡呼中登場,並且飆進一記三分冷箭。對於自己重新回到球場中,華勒斯表示,「這真是太酷了!」

在尼克3日與熱火隊的開幕戰中,比賽剩下最後3分06秒時,麥迪遜花園廣場響起了「Ra-sheed Wal-lace! Ra-sheed Wal-lace!」的呼聲,緊接著尼克教頭伍德森(Mike Woodson)示意了坐在板凳席上的華勒斯,到記錄台進行換人動作。

而華勒斯也沒有讓尼克球迷感到失望,雖然首次的中距離跳投沒能把握住,但華勒斯在比賽最後41秒時,仍接獲布魯爾(Ronnie Brewer)的助攻,砍進招牌三分球,引起全場球迷的熱烈歡呼。

「這真是太酷了!」華勒斯在賽後談到自己復出後的首場比賽時表示,「在這之前我根本沒遇過這樣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勒斯談復出首戰,不排斥當球隊吉祥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華勒斯也知道,對於人手充足的尼克而言,自己帶給球隊的精神幫助將會遠遠大於實質幫助,這也讓他表示,「我接受史蓋拉布林(Brian Scalabrine)的角色,我覺得這將會很酷!」

曾與華勒斯一同在波士頓奮鬥過的史蓋拉布林,過去在球場上就是一位上場時間少但超受球迷歡迎的「吉祥物型」球員,不過史蓋拉布林的三分球能力並不差,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成44,讓大家對他留下深刻印象。

談到自己加盟了過去被認為是死敵的尼克,華勒斯也指出,「過去尼克帶給我們很多問題,要在紐約打場好球真的不簡單,你必須要面對很多的事情,尤其當你是在西海岸的球隊時。」

▼華勒斯接受歡呼上場,並投進三分球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華勒斯尼克史蓋拉布林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