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洋26歲千金王思涵 挽「老實男」手甜蜜挑DVD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對千金王思涵2日被媒體拍到穿著樸素,身旁的「護花使者」是個戴著眼鏡的老實男子,兩人一起逛DVD影音店外,路途中她挽起他的手,兩人關係讓人格外好奇。


▲王文洋的寶貝千金王思涵。(圖/東森新聞)

王文洋對寶貝千金王思涵疼愛有加,曾一周內被拍到連兩次帶她去「血拼」,還會不時的輕撫她的秀髮、肉身替女兒擋鏡頭,父女感情相當好;據《蘋果日報》報導,2日她穿牛仔褲、灰色小外套,還背著後背包,和一名男子在亞藝影音挑選DVD,之後離開時她還勾起男方的手,兩人交情可想而知。

現年26歲的王思涵擁有高學歷,台大經濟系畢業,而因為哥哥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婚姻狀況屢傳不合,她的感情狀態也讓外界十分好奇,而「眼鏡男」是否為王思涵的男朋友,媒體詢問經常代王文洋發言的汪笨湖,他的祕書代為表示,不會回應八卦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