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中華隊遭「怪投」壓制 突破僵局策略改變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中華隊今天(3日)以9比8險勝Lamigo Monkeys,全場雖然出現10支安打,總教練謝長亨仍認為還有進步的空間,尤其是對「怪投」的打擊策略。

桃猿下勾投手陳正達這場比賽4局上場,中繼2.1局只被陳鏞基敲出安打;隨後上場的許銘倢也沒讓中華隊越雷池一步,驗證之前「草總」曾說過的,「我們的打者不怕左投,怕怪投。」

▲許銘倢的怪投姿勢讓中華隊吃盡苦頭。 (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長亨賽後被問到是否會找類似的投手做練習時表示,「這可能不好找。」並補充說道,「面對這種投手,左打應該會比較有利,但今天都沒什麼發揮。」還表示,「耿伯軒的投球姿勢也滿怪的。」

中華隊這場比賽在最後半局演練突破僵局制,不過首名上場打擊的張建銘卻觸擊失敗,對此謝長亨表示,「現在大家都會百分之百趨前防守,如果還短打就會浪費一個出局數,以後會授權讓球員出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WB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