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談回鍋尼克 坎比:我想幫甜瓜拿到一座冠軍

點評:老隊友重逢應該很開心!這種緣分不容易~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今天(3日)在自家的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旗開得勝,以20分之差澆熄「熱火」,雖然今夏才來到尼克的老將坎比(Marcus Camby)沒有亮相,但他最近接受了訪問,他表示自己回到尼克隊是為了幫住「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贏得冠軍,他想再次和過去在金塊的隊友甜瓜和史密斯(J.R. Smith)重新聯手。

▲38歲的坎比最近表示,重回尼克隊是想要幫助甜瓜贏得一座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夏坎比加盟尼克時曾向尼克的副總經理休士頓(Allan Houston)坦言,他沒有選擇加入熱火是因為自己過去曾效力過尼克隊,因此他不想投入老東家的敵方陣營裡,不過他最近接受訪問時表示,他會選擇加入尼克有很大的原因是想和過去在金塊的隊友甜瓜和史密斯團聚,想再和他們一起搭檔贏得一座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坎比透露他很懷念過去在金塊與甜瓜和史密斯當隊友的那段時光,他說,「能和他們重新團聚這點非常吸引我,他們都是我的好兄弟,我以前在金塊和他們一起打了5年的球,所以我想回來這裡,幫助安東尼拿下冠軍。」

甜瓜對於冠軍戒指的渴望,坎比非常了解,他說,「我知道他(安東尼)從2003年加盟以來就一直盯著那些人,雖然他沒說出來,看到他們都拿到冠軍,我知道他也想要一個,他在大學拿過冠軍,在NBA他也應該獲得一個,這點讓我更想回尼克隊。」

另外,坎比也談到穿上尼克球衣的感覺,「當我穿上這套球衣,過去那些美好的回憶彷彿都回到我身邊,我會想到過去我在尼克度過的那些時光。」

今年38歲的坎比因為腿傷缺席了所有的熱身賽,雖然現在他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但因為他和其他隊友合練的次數不多,因此最終主帥伍德森(Mike Woodson)仍沒讓他出席今天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尼克隊坎比Marcus Camby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