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布萊恩40分做白工 紫金軍潰散苦吞三連敗

點評:球團高層臉鐵青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城今天(3日)展開同城內鬥,湖人從組成F4之後,熱身賽到現在仍一勝難求,老大哥布萊恩(Kobe Bryant)看不下去挺身而出,全場豪取40分,可惜最終仍以95比105敗給快艇隊,苦吞開季三連敗。

暑假期間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奈許(Steve Nash)空降湖人,組成黃金F4,竄升聯盟奪冠熱門,可是從熱身賽至今,竟然一勝難求,身為老大哥的布萊恩看不下去了,今天(3日)面對快艇積極強攻,展現極高企圖心豪奪40分、6籃板和2抄截,不過也發生多達6次失誤。

上一戰面對波特蘭拓荒者,在第三節崩盤,今天同樣是在下半場潰軍,此節湖人火力薄弱僅有20分進帳,反觀快艇在保羅(Chris Paul)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接連砍分,團隊拿下30分,將領先比分拉大至15分之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豪取40分仍無法求勝,開季至今苦吞三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末節布萊恩展現極高求勝慾望,單節拿下17分,可惜快艇本季新找來的克勞佛(Jamal Crawford)頻頻放冷箭,多次澆熄湖人反撲氣燄,最終快艇就以105比95拿下開季2連勝,賞給湖人三連敗。

此賽布萊恩上場近43分鐘,總教練布朗(Mike Brown)說,「很明顯我們需要一場勝利,所以布萊恩才會在場上這麼久。」布萊恩則表示,「必須繼續拚戰,做我們該做的事。」反觀快艇葛瑞芬則說,「我覺得我們越來越出色,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很棒,他們(湖人)是一支強隊,且跟我們分在同一組。」

雙方數據表現方面,布萊恩拿下40分、6籃板和2抄截,霍華德13分、8籃板、2助攻和5火鍋,賈索10分、14籃板、3助攻,頂替奈許先發的布雷克(Steve Blake),上場39分鐘拿下8分、1籃板和2助攻。

快艇方面,前最佳第六人克勞佛,繼續扮演板凳暴徒,21分、3籃板、1助攻和3抄截,保羅18分、6籃板、15助攻,巴特勒(Caron Butler)和葛瑞芬各有14分和15分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