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少時秀英爆乳HOLD不住 糗見鞋跟「開口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秀英與俞利日前赴港出席BURBERRY開幕派對,秀英難得以一襲淡粉低胸禮服性感現身,事業線若隱若現,成為當晚矚目焦點,不過卻被眼尖媒體發現,她的鞋後跟整個斷裂,當場「開口笑」,讓她笑得有些尷尬。

▼少女時代秀英出席知名品牌開幕派對,鞋跟卻硬生生斷裂。(圖/翻攝自tvreport)

▼秀英難得隱約露出事業線,大秀性感女人味。(圖/翻攝自tvdail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英與俞利皆身穿BURBERRY新款春裝出席活動,兩人短短現身3分鐘隨即快閃,途中卻有媒體發現秀英似乎因為禮服過窄,背後拉鍊拉不起來,讓助理立刻幫她披了件大衣防止走光,加上才剛出場鞋跟就硬生生斷裂,讓她雖然有些尷尬,但還是努力擺出優雅姿態,被不少網友大讚超敬業。

▼少女時代秀英與俞利身穿優雅大方小禮服現身。(圖/翻攝自tvdail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