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表現獲肯定 岩隈久志與水手續約兩年

點評:同胞一個個離隊,岩隈要自己好好在水手努力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西雅圖水手台灣時間3日宣布與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延長兩年合約,具體價碼沒有說明,但至少到2014年球季水手都還能擁有這個在球季後半段穩定陣中輪值的重要戰力。

▲岩隈久志與水手簽下兩年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岩隈大幅降價轉戰大聯盟,以150萬美元與水手簽下1年約。如果在星期天之前水手都沒有與他達成協議,他便會成為自由球員。不過水手在3日宣布決定與他延長兩年合約,並包含2015年的選擇權,具體價碼則未透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uma(岩隈的暱稱)真的幫助我們在後半季的輪值變得更加穩固,」總教練魏吉表示,「他在投手丘上是個競爭者並表現得很好。他在每次的先發都更茁壯並增加自信,我期待看到他在春訓時已經準備好為新球季啟動。」

總經理祖德希克(Jack Zduriencik)則表示,很開心能與岩隈簽下複數年合約,並期盼他的老經驗以及接下來球季的貢獻。

岩隈開季時以中繼出發,並在6月17日拿下大聯盟首勝。7月開始轉任先發的他,16場比賽共投了95局,拿下8勝4敗,防禦率2.65,表現較中繼來得更加出色,也成為球隊穩定的先發戰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西雅圖水手岩隈久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