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互餵吃蕉 F奶王李丹妮40小時性愛累癱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性喜劇《一路向西》在香港引起熱烈迴響與討論,電影9日即將在台上映,2日導演胡耀輝帶主要演員張建聲、王宗堯、何珮瑜、王李丹妮、李沐晴以及張暖雅等人來台宣傳,記者會上更呼應電影劇情,在會上互餵香蕉等鹹濕畫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一路向西》波濤洶湧記者會)

▲張建聲(左)鹹濕餵王李丹妮吃香蕉。(記者張一中/攝)

張建聲在《一路向西》中與多位女星都有煽情床戲,其中與來自蒙古的F奶女星王李丹妮更是有高達40小時的床戲,但當時兩人都有病在身,因此如此馬拉松式的拍攝,讓雙方都坦言累壞了,張建聲不諱言「那場最痛苦!」而導演胡耀輝也稱「有次喊卡後,兩人疊在一起都睡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胡耀輝(左起)、張建聲以及王宗堯。(記者張一中/攝)

電影探討男性「轉大人」,片中也不乏許多性愛場面,但眾演員都相當敬業,床戲部分都鮮少NG,倒是都是因機器穿幫而重來。男主角張建聲雖然在片中看似赤裸演出,但他昨透露「貼了好多層膠帶!」王李丹妮也澄清「大家都說我看透他,其實真的沒有!」

▲來自蒙古的王李丹妮身材相當曼妙。(記者張一中/攝)

昨記者會上除大談拍攝過程外,幾位演員更配合電影劇情,做出互餵吃香蕉的舉動,讓畫面看來有些鹹濕。《一路向西》即將在11月9日上映,這回不僅推出道地粵語版,更有爆笑國台語版本,堪稱要讓影迷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語言。

▲李沐晴(左)、何珮瑜在記者會上獻出女女吻。(記者張ㄧ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