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打擊爆發獲進步獎 詹帥:經歷低潮學習更多

點評:詹帥實至名歸,明年繼續帥下去吧!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2日晚間進行年度頒獎典禮,其中最重要的三項大獎也陸續公布,其中Lamigo Monkeys外野手詹智堯靠著打擊大爆發的表現,順利拿下年度最佳進步獎。對此,詹智堯在獲獎後表示,自己接下來的目標將是鎖定最佳十人。

詹智堯本季打擊表現大爆發,打擊率由2成65攀升到3成29,成為Lamigo陣中最具威脅性的打者之一,而在2日的頒獎典禮上,「詹帥」也擊退兄弟象李居冠、統一獅廖文揚和隊友林家瑋,順利帶回年度最佳進步獎座。

▲詹智堯在四位入圍者中脫穎而出。(圖/記者江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今年得到進步獎的肯定,詹智堯也表示最大關鍵在於心態上的轉變,「今年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有那麼大的改變,其實關鍵不在技術層面,而是在心態上的改變。過去幾年經歷失敗後讓我體會到,棒球沒有所謂的速成訓練,只有適合的訓練。」

談到過去四年來的球員生涯,詹智堯表示是過去的那些失敗經驗,造就了他今日的表現,「經歷低潮,讓我學習了更多!」

▲詹智堯將下季目標鎖定在最佳十人。(圖/記者江皇萱攝)

在拿下年度最佳進步獎後,過去總被認為守優於攻的詹智堯,也準備把目標放在年度最佳十人的獎項上,「最佳十人獎必須要守、攻都很好才能入選,過去幾年總是被認為只有守備好,所以特別想要入選。」

看更多中華職棒23年頒獎典禮照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