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奈許撞傷左膝 明遇快艇恐將缺陣!

點評:當飄髮哥不再飄髮!湖人還剩下什麼?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本季比賽尚未開胡,開季苦吞2連敗,還沒嘗到勝利的滋味就「折兵損將」,當家控衛「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對戰拓荒者時不慎撞傷左膝,雖然不是太嚴重,奈許事後則表示,不確定明天是否會如期出賽!

▲奈許無奈受傷,明日出賽是問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很慶幸這並不是太大的傷害,只是一點小挫傷」,奈許說,「現在說這些或許都太樂觀了,這可是一瞬間就能發生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奈許在對陣拓荒者隊時,上半場快結束前與里拉德(Damian Lillard)發生碰撞,造成左膝受傷下場休息,檢查無大礙後仍繼續上場,約莫2分鐘後感到不適提早離場,回到休息室治療。對此,他說,「當我做了一些防守動作的位移後,最終我還是下場了!」

此役奈許僅上場16分鐘繳出2分與4助攻的成績單,不但沒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也讓湖人無法流暢的「穿針引線」組織進攻,團隊士氣瞬間跌落至谷底。倘若明日出戰快艇無法上場,可能會由布雷克(Steve Blake)代替先發上陣,持續為湖人的「開胡」之役努力拼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湖人隊奈許Steve NashNBASteve Blak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