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沒女友 直擊明道騎重機載短髮妹回家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明道2日上午才在電台節目中說自己沒有女友,卻有熱心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明道騎著重機載著一名短髮女生回家,這名短髮女生,疑似就是今年8月和明道一起參加蕭亞軒慶生趴的緋聞女友,明道透過軍方表示,騎車的的確是他,其他的不便多說。

行車紀錄器畫面中,一名穿著藍色POLO衫、白色短褲的男子,騎著日系重機準備停車,他正是藝人明道,坐在車上正在講電話的民眾看到明道,興奮的掛掉電話要簽名,「我要給明道簽名,筆給我、筆給我,有沒有黑色簽筆?」

只見明道想把重車騎回家,喬了半天好不容易把車騎上去,這時後面出現一名女子,頭上還戴著安全帽,才剛從機車上面下來,看到車子裡面有人,還懷疑轉了頭的瞄了車子裡面一眼,接著和明道走進家裡,開車民眾把行車紀錄器放上網路,標題就寫著「行車紀錄器拍到明道帶妹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的女主角,疑似就是今年8月被平面媒體拍到和明道一起參加蕭亞軒生日趴的短髮女子,兩個比一比,一樣都是短髮造型,身材纖細,五官也長得很像,可能就是和明道認識3年的短髮緋聞妹。明道只透過國防部坦承騎車的就是他,後面女生是什麼關係沒有多說,只是他早上參加飛碟電台訪問時,才說自己沒有女朋友。

名嘴唐湘龍問明道有沒有要好的「阿娜答」,明道回答沒有,唐湘龍又說軍人是不能說謊話的,明道回答「對」!明道只說和短髮妹認識3年,對於兩人關係,始終沒有明確答案,想不到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兩人騎重車回家畫面,讓明道感情生活又成了媒體焦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