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北北」艾美亞當斯連導演也怕怕 5天穩接快速直球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人生決勝球》原本是要敘述2個年輕球探追求一名年輕女子的愛情喜劇,想不到卻因為克林伊斯威特的加入,劇情急轉直下成了一場父親與女兒的深度之旅,讓他無奈笑說:「我除了演她老爸還能幹嘛?要我這把年紀跟艾美亞當絲談戀愛也太折騰我了吧!」

▼《人生決勝球》艾美亞當斯,讓克林伊斯威特也折服‏。(圖/華納兄弟)

《人生決勝球》故事敘述年齡已屆退休的球探蓋斯,看似要被新人與新科技所取代,倔強的他採用最原始的方法尋找棒球界的明日之星,他唯一的女兒米琪一樣強悍,也因此在律師界竄出名號,父女從來就不對盤,但蓋斯的同事勸米琪陪陪她的父親,讓他們開始一趟從來未曾有過的新人發掘旅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美亞當斯以溫柔、亮眼的外型,強悍的個性贏得米琪這個角色,她試鏡時堅定的神情和語氣讓所有工作人員不敢吭聲,連導演都不敢接話,而克林伊斯威特也很稱讚她的努力,透露她僅接受短短5天的棒球集訓,就能穩穩接到職業投手投出的快速直球,讓導演與克林伊斯威特直呼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