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中華四番因傷退場 林智勝:頭有點暈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扛下WBC中華隊第4棒的林智勝,在今天(2日)與興農牛的熱身賽中,1局上就因為被不規則彈跳球擊中臉部退場,賽後他表示自己沒什麼問題,「但頭有一點暈暈的,晚上會再看看要不要去醫院檢查。」

▲林智勝第1局就因傷退場。(圖/資料照)

今天擔任牛隊「開路先鋒」的藍少白,一開賽便靠著游擊方向的內野安打,站上壘包。不過這顆球卻因為不規則彈跳,擊中守備的林智勝,他也隨即被換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防護員檢查,林智勝確定只是鼻子破皮並無大礙,「他應該沒事,明天會讓他先發,但如果沒辦法守備的話,也不排除安排他打DH。」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表示。

林智勝首場熱身賽,4打數沒有敲出任何安打,今天卻因傷退場錯過實戰練習的機會,「陳該發教練有和我說打擊重心有點小問題,但離亞職還有一段時間,不會擔心來不及調整。」

拿下全壘打王和最佳十人的林智勝在比賽結束後,隨即前往台北參加中職頒獎典禮,入圍年度MVP的他也可能會在流程結束後前往醫院做詳細檢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智勝中華隊WB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