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色戒5年未赴陸 李安為「少年Pi」現身北京

▲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年底將上映,海上漂流的場景全在台中拍攝。(圖/福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台灣導演李安執導的3D奇幻大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將在11月底於全球上映。5年前,李安因電影《色戒》在大陸引發爭議,因此5年沒有到大陸宣傳,2日,他為了該部好萊塢新片再現身北京,對此趟宣傳,僅低調地說觀眾喜歡就好。

好萊塢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月底即將在全球上映,李安獨自一人到北京宣傳新片,表示自己首次用3D拍電影,是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李安表示,「我要模擬海上湧浪的樣子,起伏,長陣伏的起伏,我需要想個辦法,我弄了一個75公尺乘與35公尺大水池,從一邊衝浪、另一邊銷浪來控制浪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安也說,電影當中的海上漂流片段都在台中拍攝,他很感謝當地政府全力配合,讓他完成拍攝,「我是在台灣台中拍的,我用一個廢棄機場,很多內景,我都在機棚裡面搭景拍,蓋了一個大水池,是前所未有。」

據悉,李安在現場以3D的形式播放了影片中5個最精彩的片段,播出後轟動全場,現場全送上熱烈掌聲;也有不少影評人表示,這就是「李式3D」,可望超越電影《阿凡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令人非常期待。(圖/福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