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廠推出正太肛門味芳香油「保證沒屎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天的變態沒有極限!

▲日本人的腦子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呢?(圖/取自TAMATO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話先說在前,並不是每個日本人都愛這一味,但類似的產品在日本確實有一定的市場,「正太肛門」是日本廠商TAMATOY繼「美少女的腋下」、「OL的腳掌」後的最新芳香油產品。為了降低消費者的疑慮,TAMATOY於產品官網上再三保證,新產品是萃取可愛小男孩的肛門氣味製造而成,「絕對沒有屎味。」

那這芳香油到底聞起來是什麼味道?據買來嚐鮮的日本勇者表示,該芳香油聞起來有很烈的麝香味,非常刺鼻;不過真的聞過男生肛門的人也沒幾個,所以也不知道這到底是真是假。

有些日本人擔心,日本情趣用品廠商老是研發一些非常變態的產品,「外國人會不會以為日本人都是戀童癖和色情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