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頒戒指偷親史騰 貝瑞:鄧肯出價100美元

點評:這真的太好笑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從NBA主席史騰(David Stern)手中接下個人生涯首枚冠軍戒指,讓他感觸良多。不過站在頒獎台上領冠軍戒指有什麼感覺,前馬刺球員、現在轉任球評的貝瑞(Brent Barry)卻擁有過一個很不同的經歷。

馬刺隊在2005年成功拿下隊史第三座冠軍後,同樣在新球季的開幕戰中由聯盟主席史騰親自頒發冠軍戒,當時還在陣中的貝瑞也相當興奮準備迎接個人生涯的首枚冠軍戒指,不過在頒獎典禮中最讓貝瑞難忘的並不是戴上戒指那一刻,而是他瘋狂的親吻了史騰一下。

回憶當時的狀況,貝瑞在受訪時表示,「當時我沉浸在滿足的心情之中,不過我突發起想告訴站在一旁的鄧肯,如果我在領戒指的過程中親吻一下史騰,他會開多少價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瑞表示自己曾為了鄧肯的100美元,親了史騰一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當時給了我一個數字,我考慮了一下並等待著我的名字被叫到,當我靠近史騰時,我感覺自己不能讓隊長失望,所以我在史騰跟我說『恭喜你貝瑞!』後,給了史騰一個擁抱,並親吻了他的臉頰一下。我向你保證,他的皮膚就像我奶奶的一樣!」貝瑞指出。

在達成「任務」後,貝瑞也趕緊離開聚光燈下,並不忘回頭用唇語告訴鄧肯,「你欠我一百塊錢!」,「雖然我離他(鄧肯)很遠,但我可以保證我聽到他的笑聲。」

這次的事件也讓見過大風大雨的史騰嚇了一跳,並在馬刺於2007年再度奪冠後,提前打了預防針,「他在頒獎前來到了休息室,並告訴我今晚將不會再有親吻的動作,而在典禮上他跟我交換了一個眼神,我到現在都還記得!」貝瑞表示。

▼貝瑞2007年再度領冠軍戒指影片(4:38秒處)。(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馬刺貝瑞鄧肯史騰冠軍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