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墩米坦承農藥殘留 產品下架、接受退貨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曾是台灣第一家榮獲ISO國際認證的碾米業者,金墩米被爆料因農民風災搶收,而導致農藥殘留、產品下架。金墩米總經理沈永成2日上午證實確有此事,表示接受民眾退貨。

▲金墩米農藥殘留,全面下架。(圖/截自金墩實業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永成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此事可能與今年5、6月雨多、夏季風災,稻農搶收稻米,而致農藥來不及揮發而有殘留之虞,這是金墩米在自主檢驗後,怕有農藥殘留問題,為求產品安全,在各通路全面下架,至於下架數量,是否有上萬噸?沈永成表示還在統計中。

沈永成說,為了消費者安心,如果已經購買金墩米,可以自行到通路商退貨。他表示金墩米這次下架米的產區在彰化,其他地區稻農是否有類似搶收情況,他並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