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寵物周報/街貓攝影展 記錄城市街貓的寫實生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用真實的鏡頭,記錄街貓最自然的一面。(圖/取自a CHI 藝文空間)

「去找貓的安穩,及那些遺失的好心情」街貓攝影展從10月27日到11月25日在a CHI 藝文空間展出,攝影師陳小以、宋育玫和假縫室用鏡頭記錄在城市遊走街貓的生活,以寫實、寓言和吟詩般等不同的想像來呈現。

展覽時間:10/27~11/25
展覽地點:a CHI 藝文空間(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5弄25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兼具可愛風格和幽默氣息的「黑貓插畫展」。(圖/catophilia提供)

「catophilia黑貓插畫展」將於明天在台南市的藝文空間「上上下下」展出,現場包含「夜貓食堂」和「剪影生活」系列插畫,約40餘幅數位輸出作品。其中「夜貓食堂」系列描述黑貓主廚和朋友們的私密夜生活。而「剪影生活」則由影子般的小黑貓來詮釋「貓」幽默,展現貓獨有的傲驕氣質。

展覽時間:11/03~11/30
展覽地點:上上下下旅宿藝文小空間(台南市北區北華街170巷4-5號)


▲用當代的創作形式,記錄各種貓咪的姿態。(圖/取自美麗永安生活館)

「貓型錄 CATalog 當代藝術聯展」將於明天在美麗永安生活館展出,以當代的創作形式為主,現場羅列了50件各種以貓為題材的藝術創作,記錄著貓咪各種姿態的魅力。

展覽時間:2012/11/03~2013/01/06
展覽地點:美麗永安生活館(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90號2樓)

關鍵字: 寵物周報街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