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雷根糖小改版 Android 4.2重點速覽

我們想讓你知道…360度全景拍攝也太心動

圖、文/APP01

Android 4.2小改版,但是很好用!

本次Google發表Android 4.2,雖然是屬於雷根糖的小改版,不過還是有很多新的好功能值得期待喔!在多帳戶登入功能之外,今天要來介紹Photo Sphere」360度全景拍攝功能Gesture Typing 輸入法


▲圖/GOOGLE

「Photo Sphere」360度全景拍攝不同於其他的全景拍攝只能橫向(往左或往右)拍攝,Photo Sphere畫面中只要對準中央藍色焦點,就可以自由往上下左右拍攝,接著系統就會將照片合為一張,實在是很厲害。想知道「Photo Sphere」怎麼用,請看以下影片。

另外,在Android 4.2當中也加入了Gesture Typing輸入法,方法類似 Swype輸入法。輸入時可以不需要離開螢幕,只需要用手指滑過就可以輸入,且連標點符號與空白鍵也都支持。想要率先試試 Gesture Typing輸入法好不好用,只要你的手機使用Android 4.0以上版本,就可以到這裡下載回家玩看看唷!


▲圖/資訊雜誌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重溫電玩精彩大作 用APP來玩快打旋風

怎能沒有它?想當007先要有特務APP相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法律是保障懂法律的人」?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