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如果攝影機會飛??


圖、文/kisplay

天空出現不明漂浮圓形物體, 是來自外太空的幽浮? 還是美國最新研發的科技武器?

圖文資料來源: YANKO DESIGN; iF Design Talents; Ubergizmo

這是一個來自 iF Design Talents 所發表的設計概念. 如果我們能將攝影機利用空氣上升原理讓它懸浮在半空中, 透過空氣力學的特殊設計, 鏡頭可以 180 度旋轉, 從各個角度拍攝我們的生活且不受動線影響, 是不是就能記錄每一個重要的場合, 生活精彩也可以時時刻刻紀錄不留白.


在這個設計的構想中, 這個鏡頭設計就像是一朵飄浮在空中的蒲公英, 有流線順暢的外型, 和時尚科技感的鏡頭內嵌.上面的攝像鏡頭可以 180 度大旋轉, 並可以自由上升和下降, 存在於 3D 空間之中, 不需要用手拿, 而且可以從各個角度記錄我們精采的生活, 不會因為時間和空間而受限.


另外, 如果需要固定在某處當攝像或是照相機時, 也能用它如花絮般流線的尾巴站立, 固定於某處拍照, 符合各種需求.

這樣的設計還有另一個重點, 就是他要能很有 " 智慧 ", 那就是能設定在某段時段, 它能不須任何人為動作便能自行啟動, 進入自動模式來進行拍攝攝影, 這樣一來, 才能捕捉可能出現的未知珍貴鏡頭, 不因人為原因錯過.

不過, 這樣的漂浮攝影機雖然能記錄我們的精采生活, 卻也能被有心人士用來偷窺, 可能會妨礙個人的隱私權啦! 不過我想如果這個設計在台灣上市, 應該會很受徵信業者的歡迎. 以後大老婆要抓姦蒐證, 警察執勤酒駕錄影可就方便多啦! 不但隨時各角度錄影都能安全方便, 還可以全程錄影不著痕跡, 你說是不是?!

以上分享給各位參考, 如果各位對內容滿意的話, 就到KisPlay 3C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sPlay) 按個讚, 謝謝大家~

其他推薦文章
給你美少女 你就可以拍得好了嗎?!

萬用遊戲控制器 讓你換哪一支手機都不怕!

iPhone 你不知道的小技巧: Siri也能幫你打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