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擊敗桃猿 中華隊熱身賽旗開得勝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為了備戰WBC資格賽,中華隊今(1日)與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Lamigo Monkeys進行熱身賽,最後成功以4比2搶下首勝。

▲今披國家隊戰袍的林泓育為中華隊打回保險分。(圖/資料照)

中華隊先發投手王躍霖雖然一上場就三振了余德龍,不過接下來被林智平敲出安打後,又保送了陳金鋒,陳冠任這時又補上一支左外野方向的安打,形成滿壘,隨後石志偉在兩人出局的情況下,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送回兩名隊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中華隊打者前面兩局則是遭到曾兆豪壓制,共領到4張老K,不過3局下受到隊友失誤影響後,曾兆豪雖然解決了高志綱,卻讓第9棒的「花花」張正偉轟出追平的兩分全壘打。

4局下,Lamigo更換投手王豐鑫,他在1出局後被陳鏞基掃出左邊方向的二壘安打,他最後也靠著隊友推進和投手暴投,跑回超前分。

第8局,上場代守一壘的林益全,面對桃猿洋投菲利浦敲出安打站上一壘後,又靠著暴投攻佔得點圈,此時林泓育在兩人出局的情況下,補上一支二壘安打,護送林益全攻下保險分。

兩隊今天都各派出5名投手輪番上陣,中華隊最後一任投手林羿豪在讓陳冠任敲出高飛球被接殺後,順利守住球隊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 Monkeys王躍霖中華隊WB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