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等拜能歸隊 七六人霍斯繳雙十成績卡位

點評:霍斯強力卡位!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費城七六人隊今年季後送出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換回期待已久的中鋒拜能(Andrew Bynum),不過拜能因為膝傷問題還無法歸隊。但1日七六人卻有人跳出來捍衛禁區,並用雙十表現告訴球團自己的能力,那人正是24歲中鋒霍斯(Spencer Hawes)。

在球隊歡喜迎拜能後,前兩季在七六人皆能有穩定攻輸的霍斯,本季上場時間也被預期將面臨大幅壓縮,不過幸好拜能的膝蓋狀況沒有好轉,讓霍斯把握住了機會證明自己。

▲霍斯面對金塊拿下16分、12籃板的雙十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斯在1日面對金塊的比賽中,繳出了16分、12籃板和5阻攻的精彩表現,幫助球隊順利以84比75擊退金塊,並在賽後接受近2萬迷球迷的「MVP!」歡呼,「我們想要成為那種能被他們擁抱的球隊,今年我們備受期待,我知道我們必須對他們的要求有所貢獻!」

除了霍斯外,今年在「魔獸人生」交易案中來到七六人的萊特(Dorell Wright)、理查森(Jason Richardson)也都在本場比賽拿下雙位數得分。

不過霍斯等人的好表現,卻讓另外一名球員顯得更為默落,此人正是今年季後被七六人送走的伊古達拉。他今日命中率不佳,全場出手13次僅命中5球、拿下11分,還發生了4次失誤,無法上演屠宰老東家的戲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霍斯七六人伊古達拉金塊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