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4年13億台幣 柯瑞續留老東家勇士

點評:勇士續留柯瑞,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趕在合約截止日前,勇士重金加碼以4年4400萬美金(約台幣13億),留下「09梯」當家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這也代表柯瑞將續披勇士戰袍,帶領隊友持續拚戰金州。

▲勇士以4年4400萬美金續留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1-12賽季柯瑞就曾因為腳踝受傷缺賽40場,僅出賽26場平均送出14.7分和5.3助攻,受傷問題成為球團是否續約的考量點。如願續約他高興說道,「真的很開心能和球隊續約,這是一份合理且安全的合約,我一直很想留在勇士,我也知道腳踝受傷的問題是我最大的挑戰,然而,現在合約確定,我終於能把所有的精神都集中到籃球上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勇士隊僅開出每年850萬的合約內容,在耳聞金塊以4年4800萬(約14億台幣)與「同梯」當家控衛勞森(Ty Lawson)續約後,勇士隨即也加碼開出每年1100萬美金,合計4年4400萬美金(約13億台幣)與柯瑞續約。

柯瑞在NBA僅僅是三年級生,但平均每場可拿下17.5分6.1助攻,高達47.3%及44.1%的投籃命中率與三分球命中率。如此高水準表現隨即受到球隊的器重,成為組織進攻的領導核心,未來將繼續帶領球隊努力闖進季後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NBAStephen CurryTy Lawson籃球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