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飛俠、魔獸「雙30」 湖人依舊無力止敗

點評:湖人軍的狀況真的有點嚴重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雙雙得分來到「30大關」,洛杉磯湖人在新球季第二戰,依舊與勝利無緣,再度以106比116敗給波特蘭拓荒者隊,賽後魔獸就直言,「現在我們需要學習如何整合在一起打球。」

▲面對湖人開季走得跌跌撞撞,布萊恩恐怕要快點想辦法應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華德全場狂得33分、14籃板、5助攻,就連前一場為人詬病的罰球,此戰也有19罰中15的水準,另外布萊恩也賣老命拚出30分、6籃板、3助攻,但湖人軍依舊無緣止敗,從熱身賽到例行賽正式開打,一場勝利都拿不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必須學著如何一起在場上共事,你必須先從『好』變成『偉大』。」霍華德賽後如此說道。陣容豪華的湖人在進攻上沒有問題,連續兩戰都至少有兩位球員單場得分破22分,但是在防守上,湖人卻是漏洞百出,繼昨天(31日)遭小牛得到99分後,今天又再度讓拓荒者單場拿下116分,別忘了小牛與拓荒者,都還排不上季前預估的西區前四強,湖人想要問鼎總冠軍,絕對不能只打出如此水準。

湖人另一個問題則出現在場上的指揮官奈許(Steve Nash),首戰表現平平的飄髮哥,這場比賽又因為左膝受傷退場,只打了16分鐘,攻下2分,籃板、助攻各4。

籠罩在低氣壓當中的湖人總教頭布朗(Mike Brown)賽後表示,「沒人想輸球,我們必須專注在任何能讓我們贏球的事情上,首先當然是『防守』,我們得把手中的那顆籃球顧好。」

至於贏球的拓荒者部分,此戰先發5人得分通通超過雙位數,暑假剛剛拿到「千萬年薪」的法國飛人巴圖(Nicolas Batum)攻下26分、6籃板,超級新人控衛李拉德(Damian Lillard)更在職業生涯處女秀就繳出23分、11助攻的好表現,拓荒者贏球可說一點都不僥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