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張善政 朱學恒:菜價上漲人民吃菜是元凶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到飽回不去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善政反對「行動上網吃到飽」,並直指這就是網路頻寬塞車的元凶,希望業者能取消上網吃到飽方案。對此,「宅神」朱學恒1日在臉書PO文,抨擊這番言論不合邏輯,乾脆立法規定不能用智慧型手機好了。

按照張善政的說法,朱學恒也依樣畫葫蘆酸吐槽,「油價會上漲,人民開車是元凶,以後立法規定用汽油者通通砍頭;菜價會上漲,人民吃菜是元凶,以後立法規定不准吃菜。」他認為,業者願意推出建設卻頻寬不夠,導致民眾抱怨上網太慢,國際評比表現也差,於是「偉大的聰明的政委」,竟提出取消吃到飽方案,何不直接規定不准使用智慧型手機呢!

朱學恒也進一步酸馬政府,直言真的「很厲害」,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可以把從Google挖角來的人搞成這個樣子,並質疑張善政任職Google時,會說出「搜尋引擎太慢,我們叫大家不要用到飽就好了」的話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善政是在29日「行動寬頻世代前瞻論壇」上表示,電信業者上網吃到飽方案,讓14%的使用者霸占67%網路頻寬,造成塞車。若不取消吃到飽,讓部分用戶以行動上網當固網用,或下載影音資料堵塞頻寬,他認為,未來4G開始上路後還會塞車,建議未來應採取差別計費的配套措施,使用頻寬少的人降低資費,頻寬多的人收多點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