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內「唉唉」聲抱孫有望? 竟是求歡被捏大腿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劇情...。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一名胡姓男子因父母急著抱孫,晚上向越南籍媳婦求歡,房間時常傳出「唉唉」聲。父母心喜小夫妻恩愛,但過了好幾個月媳婦肚皮還是沒有消息,詢問之下才知道,兒子求歡被拒,遭兒媳擰大腿才發出「唉唉」的痛苦呻吟;媳婦後來回越探親不歸,胡男訴請離婚獲准。

▲胡男求歡被妻子捏大腿哀嚎的示意圖。(圖為電影《少林足球》截圖/擷取自網路)

35歲的胡姓男子在婚姻仲介公司介紹下,認識小他7歲的越南籍阮姓女子,兩人2009年結婚。因胡男的父母急著想當阿公、阿嬤抱金孫,但聽了一陣子的「唉唉」聲卻還不見媳婦傳出喜訊,詢問之下才知道誤會大了!原來胡男每回求歡,妻子拒絕並使勁捏他大腿,讓他痛得受不了,忍不住放聲哀叫。

阮姓女子向婆婆哭訴,一直很想念家人,如果能回家探親,返台後一定會乖乖和丈夫「合作生子」。胡男的母親聽了很心疼,於是自掏腰包好心買來回機票,陪同媳婦回越南住了9天。

返台時,媳婦的父親、哥哥陪同兩人到胡志明市機場等飛機,但阮女候機時向胡母表示尿急要上廁所,去了兩個多小時不見人影,連親家也不見蹤跡。人生地不熟的胡母熬到下午兩點多,才在機場大廳聽到兩名講台語的男子,經這兩名台商協助回到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