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藍心湄穿小褲褲排舞攻蛋 嗆張勝豐:想整死我?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時尚教主」藍心湄即將在下月10日踏上小巨蛋舉辦出道28年來的首場演唱會,她31日趁空檔抓緊時間練舞排練,但又唱又跳的她,也忍不住「痛罵」張勝豐,直呼「大師編的舞很難,是想整死我嗎?」笑壞在場的工作人員。

▲藍心湄(中)把握時間替演唱會練舞。(圖/大大娛樂)

藍心湄昨趕完錄影存檔後,馬不停蹄到張勝豐舞蹈教室排練演唱會時所需的舞蹈,她一身熱褲、褲襪上陣,但得邊唱邊跳的挑戰,也讓藍心湄忍不住大呼「要記歌詞又要記舞步,加上舞蹈動作都違反人體工學,是想整死我嗎?」她昨還自嘲「可能唱到第三首就送醫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次的合作,舞蹈老師張勝豐也讚譽有加,他誇藍心湄「跳起舞來比蔡依林、蕭亞軒還拚,領悟力很強!」不過為了這場出道以來第一場演唱會,她除主持錄影外,其餘飯局一律推掉,把所有時間全花在排舞上,就是要屆時給歌迷朋友一個「不設尺度」的極限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