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全壘打王林智勝再獲獎 平常心看待年度MVP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23年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今天(31日)公佈得獎名單,Lamigo Monkeys林智勝本季除了拿下全壘打王外,也獲得年度最佳九人游擊手。

▲林智勝(左)再獲獎。(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智勝今年重回游擊大關就得到最佳九人的青睞,也是繼06年至09年後第五度獲獎,成為在這個守備位置拿下最多獎座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他說自己其實一開始很沒信心,「感謝教練團對我的信任,讓我可以再當游擊手、挑戰自己的極限,所以這次能得獎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他本季出賽99場,繳出3成17打擊率,以24支紅不讓領先群雄成為全壘打王。與統一獅的總冠軍戰中,這位巨砲也揮出3發紅不讓,最後拿下總冠軍最有價值球員。

林智勝在今天確定抱走最佳游擊手後,卻表示對後天公佈的年度MVP沒有太大期待,「第1次入圍最有信心,不過沒得。這是第3次了,會以平常心面對。」林智勝說,他已經幫助桃猿隊拿到總冠軍,對於其他獎項就不會想這麼多。

Lamigo Monkeys明天和6號將與中華隊進行熱身賽,並於7號啟程前往韓國參加亞洲職棒大賽,對此林智勝表示,「現在狀況沒有很好,但我相信比賽開始後,心就會完全放在球場上,到時候狀況一定能馬上好起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