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延長萊特與不死蝴蝶合約? 大都會先執行選擇權

點評:希望他們都能留下來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紐約大都會隊又再次度過失望的一季,唯蝴蝶球投手迪奇(R.A. Dickey)與明星三壘手萊特(David Wright)表現最為傑出,兩人本來都應該能夠談延長合約,而在這之前,大都會似乎還有別的打算,先執行兩人明年的選擇權,下一步才要談延長合約事宜。就算外傳球團打算花近2億美元留人,仍令外界質疑他們的誠意。

▲迪奇神人般的表現銳不可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萊特本季雖然在季末打得不佳,最後仍有3成06打擊率,21支全壘打及93分打點,球團決定執行明年1600萬美元的選擇權。而迪奇則是繳出驚人的20勝6敗,防禦率2.73的成績,就獲得大都會隊明年500萬選擇權的執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若從球員層面來看,都希望能在執行選擇權之前,簽下新的長約,讓下一季的薪資比選擇權還要多。只是近來大都會隊資金受限,球團確實有意與他們簽下延長合約,不過在此之前,還是決定先執行球隊選擇權,接著再進行合約談判。

▲萊特可能超越桑塔納,成為大都會隊史上最高薪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大聯盟官方網站指出,大都會隊可能會用7或8年1億5000萬美元合約留萊特,至於迪奇方面,則大約在3年4000萬美元左右。若真如此,兩人平均年薪不但都將突破千萬美元,萊特甚至最高可能獲得平均2000萬美元年薪,突破隊史紀錄。

不過,大都會的誠意,令外界存疑。去年季中送走明星外野手貝爾川(Carlos Beltran),季後再不和當家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續約,今年季中又曾傳出想把萊特交易出去的消息,經過總經理艾爾德森(Sandy Alderson)滅火之後才平息。近來財務吃緊的大都會是否能談成延長合約,紐約專欄作家們都沒什麼把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