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為搶大谷鋪路 印地安人先簽日高中生土田拓彌

點評:比大谷還先完成簽約!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搶在各隊覬覦「火球少年」大谷翔平之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率先簽下來自日本山形縣羽黑高中的外野手土田拓彌,今年18歲的他以快腿著稱,獲得印第安人的小聯盟合約後成為今年日本第1位與美國職棒簽約的高中球員。

 

▲印第安人簽下日本羽黑高中外野手土田拓彌。(圖/擷取自Yahoo Japan)

據了解,土田將在明年3月畢業後向球隊報到,並由小聯盟出發,預計會以延長春訓展開他第1個美國職棒球季。身高僅170公分的土田擁有不錯的臂力,左撇子的他是個左右開弓的打者,而且除了外野手之外,他還能夠擔任二壘手,屬於多功能型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是我從小就嚮往的舞台。」土田說,「很高興能夠在這棒球的最高殿堂挑戰自己的實力,希望能用速度來爭取更多機會。」

簽下土田後,印地安人下一個目標就是許多球團都感興趣的花卷東高中投手大谷翔平,雖然大谷翔平已經對外表示將跳過日本職棒直接挑戰大聯盟,且已有多支大聯盟球團主動與他接觸,但是日本職棒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仍在選秀會中強行指名他,未來動向還有待觀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