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王思佳變「爆乳壞皇后」 誇張擠胸被嗆露太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31日到來,不少外國藝人都分享了各自參加派對精心打扮的照片,台灣藝人也應景為這一天變裝,王思佳打扮成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中壞皇后,爆乳裝放在微博上分享,卻被網友批露太多。

王思佳在微博上傳自拍變裝照,她以《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中的紅心皇后為靈感,以一深超低胸馬甲式短洋裝亮相,傲人雙峰擠出深長的人字胸線,換上性感黑色絲襪,並將頭髮順梳同一邊,模樣性感、身材火辣!

.

▲王思佳萬聖節變裝 爆乳壞皇后被嗆「露太多」。(圖/取自王思佳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來不吝展現好身材的王思佳,這次應萬聖節到來也準備好變裝,爆乳禮服卻遭網友批「假胸」!怒言:「以前還說不愛穿露的衣服現在整一個能不穿就不穿!」甚至有網友無奈表示「思佳很漂亮,但是最近真的有點露太多了」,不過也有不少粉絲帶讚她的裝扮很性感,她特別準備的包包也很可愛,還開玩笑經常現身《至尊百家樂》的她似乎真的很愛「打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