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辣妹泉麻那 卸妝竟變悶鍋嫩化九孔

▲黑色系美眉代表人物泉麻那,近日發表了生涯第一支無碼作品,疑因網路上流傳著一張她的素顏照,造成銷量受影響。(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警告※以下圖片可能造成不適或不舒服,決定繼續閱讀前請謹慎考慮。

於2009年出道,掀起「烤肉妹」風潮的AV女優泉麻那,隨著「黑色系美眉」退燒,近年聲勢大不如前。為了挽回頹勢,她在22日發表首支個人無碼成人影片,不料剛推出不久,網路上就流傳一張疑似泉麻那素顏的照片,造成銷售成績不如預期。可愛的日本美女,卸妝後竟變成台灣藝人九孔,讓人驚訝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有PHOTOSHOP和化妝品,人人都是正妹。」不知道是哪位偉人說過這句話,不過談起化妝變臉術,日本女人的技術可說是世界公認第一的民族。

就拿泉麻那來說,姑且不論她黝黑的膚色,至少從宣傳照片看來,也算是A級美女,誰能想得到,大眼鵝蛋臉辣妹卸妝後,居然變成了年輕時的九孔!人家說沒圖沒真相,到底泉麻那和九孔有多像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什麼?你說你沒看到泉麻那?讓小編把照片放大一點...。(圖/取自網路)

▲你說你還是不知道我在講誰!你等等,我把照片再放大一點!(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我知道你現在的心情,小編一開始看到這張照片時也不相信,原來九孔也能變正妹,但小編發揮了鄉民們「鍵盤柯南」的精神持續追查,終於讓我發現了真相。

證據就在這裡!請注意泉麻那右手腕上的刺青!(圖/取自泉麻那推特)

同場加映,「諧星界帥哥」九孔的尊榮,其實孔哥年輕時很帥的,麻煩大家自己Google一下。

小編的結論是...,有些事,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