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還想轉骨 矮胖男賣場偷「長大人」補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瘦一點會看起來變高....還是減肥吧

▲楊姓男子到新店量販店偷「長大人」被逮。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台北一名26歲楊姓男子疑似嫌自己太矮,到新北市新店知名量販店偷走1盒12瓶裝「長大人」補品被逮;警方偵訊時,楊嫌辯稱因為皮包掉了,損失1千多元讓他很痛苦,「要拿等值的東西來彌補我的損失」,連員警也傻眼。

「小豬」羅志祥和媽媽去年一起合拍補品廣告,很多人看了他高挑的身材認為產品有用。楊姓男子疑似嫌自己太矮,竟跑到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家樂福量販店行竊。根據監視器錄影畫面顯示,當時他在置物櫃前拿出12罐裝的轉大人的「長大人」,成為他偷竊證據。

警方表示,楊姓嫌犯先跑到賣場二樓找到這款補品並藏在衣服內,再回到一樓走未結帳櫃台離開,轉身進置物櫃前拆開包裝,把12罐補品全塞進口袋中。新北市江陵派出所巡佐陳明杰說,「褲子變鼓鼓的。」

楊嫌身高約165公分,體重超過80公斤,雖然他以為喝補品能夠長高一點,但中醫師認為,以楊男的年紀來說,生長期黃金期早就過了,這時候不管喝任何東西,恐怕都很難再長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