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7 16GB 美國降價 台灣暫不跟進將升級 2 年保固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降價會更好 ><''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在美國時間 29 日發表全新作業系統與新機,同時也推出 Nexus 7 32GB 3G+WiFi 版本,至於原本的 16GB 平板降為 199 美元,不過這項「福利」可能僅限於美國地區,台灣方面暫時不會降價,不過卻有保固升級的服務,並追溯到所有已經購買 Nexus 7 的消費者。

今年 7 月由 Google 與華碩合作的 7 吋平板 Nexus 7 上市造成熱賣,緊接著在 10 月份 Google 在推出 Andriod 4.2 作業系統時,同時也發表了  Nexus 7 32GB 3G+WiFi 版本,建議售價為 299 美元,在這同時也宣布 16GB Wi-Fi 版本降價為 199 美元,依照慣例,雖然 32GB 版本未在台灣上市,然而 16GB 版本的降價照理說應該會成為全球性指標。

對此,華碩官方回應,目前上市國家當中僅聽說美國地區的 16GB 版本有降價到 199 美元,其他國家其實各有各的市場策略,而台灣地區方面暫時不考慮降價方案,不過會以原本 1 年保固服務升級為價值 2,600 元的 2 年保固服務,而且這個方案將追溯到所有在台灣購買 Nexus 7 的用戶,並將從購買日起算兩年內保固有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