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詹皓晴化身豹紋女 王薔、妞妞熱跳騎馬舞

點評:女將們真是熱力十足!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球技撇一邊,台北海碩盃選手之夜爭奇鬥艷!我國女將詹皓晴以模特兒身材加上一襲緊身豹紋裝吸引眾人目光,中國選手王薔、台灣甜姐兒「妞妞」阮庭妃的騎馬舞更掀起晚會高潮。今年也請到當紅的小舞者愷弟與舞團表演「電司」舞,搭配LED燈光,引爆全場歡呼。

▲台灣女將詹皓晴一襲緊身豹紋裝登場,瞬間成為全場焦點。(圖/海碩運動提供)

「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10/27-11/4台北小巨蛋熱戰中,29日晚間的選手之夜球員紛紛換下運動服裝,精心打扮、盛裝出席。去年榮獲最佳服裝獎的白俄正妹葛佛索娃,今年以黃色雪紡長裙現身,腳蹬10公分高跟鞋搭配金色項鍊,氣勢十足。日本傳奇球星伊達公子則穿上黑灰連深及膝禮服,展現獨特成熟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俄正妹葛佛索娃氣質出眾,以一襲黃色長裙現身。(圖/海碩運動提供)

身材高挑的詹皓晴與姐姐詹詠然壓軸現身,貼身豹紋洋裝搭配高跟鞋,模特兒身材展露無遺,獲得記者票選「最佳服裝獎」,上台領獎時更特別高歌一曲蔡依林的「詩人漫步」。

晚會最高潮則落在抽中iPad大獎的中國選手王薔與台灣好手「妞妞」阮庭妃,兩人配合現場音樂即興挑戰當紅的「騎馬舞」,性感舞姿獲全場尖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海碩盃詹皓晴王薔阮庭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